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背後抱 鮮肉男星好酥麻

木村拓哉上節目力抗福士蒼汰,日劇天王略勝一籌!(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今年除了以新劇重回收視率戰場,日前來台拍攝觀光宣傳影片,展現出人氣不減的魅力。昨日他率領《HERO電影版2》班底上益智節目,對決新一代小鮮肉演員福士蒼汰,展現天王魅力力壓福士蒼汰!

木村拓哉在福士蒼汰耳邊細語,熟男魅力讓小鮮肉也難敵!(取自網路)

根據《蘋果日報》指出,兩人在節目中比賽猜出女性失戀的時候,最想聽到的安慰句,福士蒼汰使出壁咚絕招,把木村拓哉當牆壁搞笑。木村拓哉則重現《戀愛白皮書》經典橋段,無視比他還高的福士蒼汰,霸氣背後抱,在他耳邊呢喃「我就不行嗎?」,熟男魅力立刻讓福士蒼汰癱軟酥麻,熟男力剋小鮮肉!

木村拓哉重現《戀愛白皮書》經典橋段,背後抱住比他高的福士蒼汰。(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