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孟哲慶生 張艾亞甜喊親愛的

張艾亞在臉書po文祝男友許孟哲生日快樂(圖摘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G奶女星張艾亞與「5566」成員許孟哲交往一年,感情穩定,加上她因整形成功,外型大翻轉,點亮演藝事業光明燈,上半年度工作、代言接到手軟,堪稱事業、愛情兩得意;兩人基本上避談戀情,不過許孟哲今度過30歲生日,張艾亞竟一反常態,在臉書PO出放閃文,除了甜蜜喊他「親愛的」,還替男友募集生日祝福。

張艾亞在臉書貼出男友許孟哲帥照,並PO文說:「Dear,今天是你的生日,30歲是一個很不一樣的階段了,我相信你只會越來越好,生日快樂~願我們能攜手共度好幾個30年」,關鍵就在這段話裡,張艾亞話說到這份上,都主動表示想和他再共度30年了,顯見兩人愛到深處無怨尤,對未來已達成共識,朝結婚這條路邁進。

此外,張艾亞獨自放閃不夠,文末還以許孟哲小粉絲自居,要大家替她「親愛的」送上祝福,希望她的粉絲寶貝們一起祝男友生日快樂,真是好甜蜜呢,眼睛都快被閃瞎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