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本熊無極限 泡溫泉逗樂粉絲

熊本熊人氣水漲船高,也常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互動。(取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熊本縣吉祥物「熊本熊」先前才剛仆街,手套又不慎掉入搗麻糬的機器,2個大糗讓網友笑到崩潰。這次熊本熊又讓人大吃一驚,竟然也撩下去泡溫泉!網友紛紛擔心布偶裝裡的人會不會熱到中暑,還狂說:「這隻熊已經到了神的領域!」

《JUKSY 線上流行雜誌》日前分享熊本熊泡溫泉的影片,熊本熊剛開始只拿著水盆亂潑水,後來乾脆全身泡入溫泉池,還興奮地猛甩水,讓一旁的女主持人嚇一大跳。網友笑稱這隻熊真的無極限,什麼事都能做!

熊本熊日前和基努李維一起出席機車活動。(取自推特)

搞笑的熊本熊日前也和國際巨星基努李維出席日本三重縣鈴鹿市「鈴鹿8小時耐力賽」開幕儀式,還戴起特大號安全帽,一屁股坐在小他一號的機車上,並用胖胖腳打檔尬車,讓網友稱讚真的好可愛,也算為先前的出包事件扳回一城。

相關影片:

熊本熊這樣泡溫泉?(布偶裡的人真的好拚)

Posted by JUKSY 線上流行雜誌 on 2015年7月2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