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粉絲怒嗆光熙 太陽PO照相挺

GD(左起)、光熙和太陽在《無限挑戰》「2015無挑歌謠祭」中組成團體「黃太志」,私下交情也不錯喔!(太陽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日前舉行「2015無挑歌謠祭」,主持人光熙與BIGBANG的太陽、GD同組合唱,在練唱時光熙的玩笑話引起粉絲怒罵,今天太陽在Instagram上po出三人私底下的合照聲援光熙,希望粉絲能停止惡意攻擊。

在18日播出的《無限挑戰》中,光熙、GD與太陽組成團體「黃太志」前往KTV練唱,綜藝感十足的光熙搞笑說「我能唱好勝利的part」、「請對我親切一點」,這兩句話卻讓部分BIGBANG粉絲感到不滿,還到光熙的Instagram做出人身攻擊、怒罵他。

說話大膽直接是光熙的綜藝特色,節目「笑果」十足,但敏感的網友常會太認真看待。(光熙Instagram)

不過今天太陽在Instagram分享了三人一起用餐的合照,標籤說「無限挑戰」、「黃太志」、「善良」,還問說我料理做得好吧?看來是太陽親自做了料理,邀請好朋友一塊吃飯,相信不少粉絲看到後,應該不會再對光熙有誤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