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姊妹情深 阿妹哭了

阿妹看Saya的演出噴淚。(摘自微博)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Saya參加《中國好聲音》第4季比賽,演出讓阿妹看了噴淚,Saya看到姊姊的稱讚,竟也感動地流淚,不禁自嘲:「也太容易哭了。」

阿妹說:「看完你的演唱 整個大哭 一直以來你都非常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Saya之前離婚,現在是單親媽媽,阿妹也說:「現在的你 幸福 勇敢 堅強 太美了 姊又哭了 你加油 盡情享受這個舞台」,並說家庭日等她回來聚會,並連說3次愛你,看得出以妹妹為傲的心情,力挺Saya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