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悲傷!BEAST被甩才能活?

男團BEAST即將在27號帶著第8張迷你專輯《Ordinary》回歸。(取自BEAST官方臉書專頁)〔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野獸派團體「BEAST」在27日即將帶著第8張迷你專輯《Ordinary》回歸,加入這波「夏日回歸大戰」中,他們在20日凌晨就已先公開先行曲《我要去工作了》,瞬間橫掃7大音源網站,證實了自己的音樂實力與高人氣,而韓媒最近都發現,BEAST似乎每次歌曲中只要帶有「遭心愛的人狠甩」的歌詞,就會引發熱烈迴響,被冠上「被甩才能活」的偶像稱號,相當有趣。

BEAST因常常演唱敘述與戀人離別或在愛情裡受傷的歌曲,被冠上「被甩才能活」的偶像稱號。(取自BEAST官方臉書專頁)

這次BEAST的主打歌《YeY》是一首電子流行舞曲,由成員龍俊亨所屬的音樂製作團隊「Good Life」操刀打造,帶有能夠消除夏夜裡想逃離喧囂和煩躁心情的魔力,以強烈的電子音效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也預示著BEAST的全新轉型。據悉,這次《YeY》的歌詞中描述了在愛情裡受傷的男人的心境,不過和先前幾首也同樣描述在愛情裡受傷的歌曲略有不同,表達了「不要在變質的愛情中受傷,盡情享受現在」的豁達心境,似乎也可以看出BEAST透過這樣的歌曲變得更加成熟。

BEAST即將推出的新歌《YeY》表達了「不要在變質的愛情中受傷,盡情享受現在」的豁達心境。(取自BEAST官方臉書專頁)

先前BEAST的熱門歌曲《Fiction》、《Shadow》、《12時30分》、《Good Luck》等都描述在愛人身上或是愛情裡受到傷害的心情,像《Fiction》把沒有從戀人口中聽到的離別,以「寫在小說中」的方式傳達;《Shadow》表達了即使變成影子,也想待在分手戀人身邊的濃烈感情;《12時30分》透過時針和分針間遙遠的距離來描述戀人分手後互相背離的關係;而《Good Luck》則在祝福分手後的戀人能得到幸福。

BEAST的多首熱門歌曲都在描述在愛人身上或是愛情裡受到傷害的心情。(取自BEAST官方臉書專頁)

這些歌曲雖然都表達了被甩後的難過心境,但這種失落痛苦的感情卻意外透過歌曲很好的傳達了出去,讓許多人在聽完之後都不知不覺地產生了共鳴,更達到了撫慰人心的效果,因此造成熱烈的迴響,有粉絲更因此幫BEAST取了「被甩才能活的偶像」的稱號,十分有趣。BEAST所屬社「CUBE娛樂」相關人員對此則表示:「BEAST的離別歌詞似乎都帶給大家不小的慰藉,而看得更加深入的話,可以發現,這種感情和態度也隨著BEAST的成長慢慢進化,聽的時後會更加有趣」,因此這次BEAST是否能透過新的離別歌曲《YeY》繼續引發大家的共鳴,相當令人期待。

BEAST這次是否也能繼續以離別歌曲引發大眾熱烈迴響,令人相當期待。(取自BEAST官方臉書專頁)

BEAST先行曲《我要去工作了》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