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銀赫825入伍 始源今參加義警考試?

SUPER JUNIOR成員銀赫的名字被發現出現在8月25日的入伍名單內,而始源的名字則出現在今天要參加義警考試的名單中。(取自網路)〔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今年將迎來出道10周年,而成員們都到了要入伍服役的年紀了,除了已經當完兵的利特、希澈、藝聲、強仁,還有正在軍中服役的神童和晟敏之外,同屬「86 Line」的銀赫、東海、始源3人也被傳都將在今年左右入伍,而昨天更有粉絲發現,銀赫的名字被紀錄在將於8月25日入伍的名單中,引發熱議。

本名李赫宰的銀赫,驚見名字出現在8月25日的入伍名單內。(取自網路)崔始源的名字則是出現在今天早上要參加義警考試的名單中。(取自網路)東海先前已確定通過考試,將會以義警身分入伍。(取自網路)

昨晚有粉絲發現,本名李赫宰的銀赫,他的名字竟出現在預計於8月25日入伍的名單中,據悉,銀赫也和東海一樣,都通過了義警考試,而比對生日後也確定應該是銀赫無誤,瞬間引發粉絲間的慌亂;除此之外,有粉絲也發現始源的名字則出現在今天要參加義警考試的名單中,雖然這個消息尚未被官方證實,但粉絲只要想到平時感情相當好的「恩始海」3人可能會一起以義警身分入伍服役,就感到想當不捨,特別是若3人確定在今年入伍,SUPER JUNIOR在今年就一共送了5名成員到軍隊去,要等到2017年之後才能迎接5人回歸。

銀赫(右起)、始源、東海3人因年齡相近,平時感情就相當好,如今卻可能在今年一起入伍,令粉絲相當不捨。(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