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蛇精男罵台灣人是狗 煎熬弟:會有報應

「煎熬弟」鍾明軒的粉絲專頁過去總是充滿許多負面評語,昨日一戰「蛇精男」,網友們改觀對他另眼相看。(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蛇精男」劉梓晨因不滿臉書遭檢舉,拍攝一支怒罵「台灣人是狗」充滿惡言的影片,昨日,因翻唱一曲《煎熬》而爆紅的「煎熬弟」鍾明軒挺身而出,反擊劉梓晨說:「以後他一定會為他所作的行為後悔。」此舉立刻被網友們大力推崇。

鍾明軒不忍見劉梓晨言語侮辱台灣,發出的正義之聲被網民推崇。(取自臉書)

鍾明軒在臉書上說:「身為台灣人的我,看到有人瞧不起台灣,真的令人無奈,我也不能做什麼!只能眼睜睜看他繼續侮辱我們下去,不過我相信,以後他一定會為他所作的行為後悔。」並表示他會遭報應,網友紛紛留言讚許,見識鍾明軒的轉變,「至西元以來第一次支持你」、「今天不婊你」,也有留言打趣地叫鍾明軒用歌聲制裁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