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靠女友連3個月「叫床」免入獄

大馬歌手黃明志對音樂與影像都深具才華。(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鬼才饒舌歌手黃明志,向來敢言、勇於批評,但也因此常被告上警局做筆錄。

 黃明志曾因家鄉停電,不滿大馬能源局,以粗話辱罵遭判刑,他不想入監服勞役,選擇社區掃地服務3個月,他今天透露,那3個月每天都是靠女友電話叫起床,因為遲到1次就得去坐監牢,壓力很大。

 對黃明志來說,掃街沒什麼,他的電影《猛加拉殺手》被禁演才痛心,因為損失金額換算台幣約3千萬元,他覺得很對不起投資人。

 黃明志來台推出專輯《亞洲通殺》,粉絲看了他真實感情故事寫的歌《台北之旅》直呼感動,7月25日晚上他將在ATT SHOW BOX舉行人生首場演唱會。

大馬歌手黃明志,開演唱會最怕忘詞。(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