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大正小酌變出國 日本海關問︰行李呢?

楊大正臨時跑到日本參加富士搖滾音樂祭。(取自楊大正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今天在臉書PO文,表示他已經到了日本,準備參加富士搖滾音樂祭,只是這並不是計畫中的旅程,他在臉書上說,本來只是去拿回遺落的錢包,順便和要去日本的朋友小酌,朋友隨口約他一起去日本,又剛好他身上帶著護照,朋友也願意幫他出錢買機票,大正就這樣2手空空,連衣服都沒帶,背著個背包就飛往日本。

大正說,他向老婆鄭宜農報告,她回:「去啊,有人出錢幹嘛不去。」到了日本,海關疑惑的問他為什麼沒帶衣服,大正心裡只想:「我本來只是要拿錢包,誰知道要來日本啊......。」種種情節彷彿上演真實版好萊塢電影《醉後大丈夫》,連他本人都覺得很扯。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