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pu lady痛苦倒地 怎麼了?

「Popu Lady」PO痛苦倒地照引起粉絲關心,後來澄清是惡作劇一場。(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元氣女團「Popu Lady」成員疑被狠操到倒地,粉絲團今PO出一張成員痛苦趴地照,還寫著:「天啊⋯發生什麼事了!?」引起粉絲一陣緊張,紛紛留言關心。有粉絲隨即扮演「鍵盤柯南」推敲原因,貼出成員洪詩先前在Instagram的貼文,內容是一張與體能教練的合照,並寫下:「現在還能說說笑笑⋯上完課不知道會變怎樣。」懷疑是洪詩上體能課受傷。

洪詩與體能教練合照。(取自Instagram)

原來是鬼靈精怪的「Popu Lady」為替體能教練慶生,精心策劃一場惡作劇,成員大元假裝身體不適倒地,事後「Popu Lady」還調皮地在臉書發文:「老師完全被嚇死!哈哈哈!」同時感謝老師的「心狠手辣」和「毒舌」,讓他們的身材越來越好。而粉絲也虛驚一場,驚呼:「下次別這樣整人了,會嚇死人啦~」

「Popu Lady」捉弄體能教練,為幫他溫馨慶生。(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