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OA智珉喊圭賢那個歐巴 挨罵了

因為節目上怪罪前輩無法奪冠,稱前輩圭賢(左下)為「那個歐巴」,使「智珉(右下)態度不佳」成話題。(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OA日前以第三張迷你專輯《Heart Attack》宣告回歸,隊長智珉在昨天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一吐苦水,怪罪前輩圭賢的《在光化門》太夯,害她們二輯主打歌《貓步輕悄》無緣在無線台音樂節目拿下第一名,並玩笑稱前輩為「那個歐巴」。

 

主持人圭賢提及AOA的新輯《Heart Attack》在無線台音樂節目台奪冠,成員們哭到泣不成聲,智珉解釋是因為第二次在無線台拿第一,所以抖得很厲害。主持人再問首奪冠的歌曲是不是《貓步輕悄》,智珉回說不是,圭賢突然向她道歉。

 

因為在去年11月時,AOA發《貓步輕悄》時,剛好撞圭賢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在光化門》,圭賢憑著《在光化門》奪得5座冠軍,智珉指著圭賢說:「因為那個歐巴(指圭賢)一直拿冠軍。」圭賢對此表示歉意。主持人給她機會發表新歌《Heart Attack》在無線台奪冠的心得,說:「我們以後會更用心活動,成為每次發片都得第一的歌手。」

 

南韓十分重視輩分及禮儀,對於AOA而言,圭賢可算是大前輩,卻在節目上因為被奪走冠軍,而戲稱大前輩為「那個歐巴」,在南韓引起網友不滿,認為「智珉態度不佳」、「公私不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