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宇彬認愛 粉絲借酒澆愁卻更愁?!

金宇彬昨天認愛年上女演員申敏兒,讓粉絲難過到要去買醉。(合成圖,取自推特)金宇彬昨天認愛年上女演員申敏兒,讓不少粉絲心碎。(取自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昨天長腿男神金宇彬被爆與大他5歲的女星申敏兒密戀2個月,這是繼李敏鎬認愛「missA」秀智、李鍾碩和朴信惠傳假戲真愛後,第3段被曝光的戀情,2人從代言活動中擦出愛火,進而發展到1周約會2、3次的溫馨接送情,讓不少粉絲心碎不已。而昨天有失落的女粉絲就因此跑去借酒澆愁,沒想到看到一個驚人的畫面竟讓她更加難過了,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有南韓的金宇彬粉絲在聽聞戀愛消息後打算借酒澆愁,沒想到送來的卻是印有代言人申敏兒照片的酒瓶,令她崩潰不已。(取自微博)

昨天在金宇彬的戀情曝光、且雙方都承認戀愛事實之後,有一名南韓的金宇彬粉絲因為無法接受歐巴死會的消息,而打算去吃飯買醉,難過到邊吃邊哭的她向店家點了一瓶燒酒,沒想到送來的燒酒上面竟印有代言人申敏兒照片!這讓這名粉絲簡直崩潰到不行,原先打算大哭一頓並買借酒澆愁的她,只能將這段悲慘的故事發在推特上,引起眾人的同情,直呼:「簡直是在傷口上灑鹽啊」、「這難道不是在逼人摔酒瓶鬧事嗎!」

申敏兒曾為燒酒代言。(取自網路)

而更有不少支持「彬碩配」的粉絲2度心碎,原先看到李鍾碩的戀愛消息時他們還不捨直呼:「你不要金宇彬了嗎?」、「這樣金宇彬要怎麼辦阿!」如今金宇彬也找到自己的春天,粉絲看著上周李鍾碩義氣現身金宇彬生日會上2人展現好交情的親密互動照片只剩滿滿的感傷,還猜測:「該不會前幾天李鍾碩發文說不開心,是在指這個吧?」不過現在也只能希望2位男神都能各自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金宇彬(左)和李鍾碩擁有深厚好交情,常被粉絲湊成一對,如今2人卻都各自傳出戀愛消息。(取自推特)李鍾碩日前才現身PO文:「很難過,一直發生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即使如此也要宣告我好好的活了下來」。(取自李鍾碩Instagram)粉絲只能大方祝福2位男神都能各自幸福。(取自網路)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