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娘娘好吸金 蔡少芬2年擁4豪宅

蔡少芬和老公張晉被堪稱是人生勝利組。(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蔡少芬2008年和老公張晉結婚,兩人育有一雙女兒幸福指數爆表,即使婚姻邁入7年了,兩夫妻的感情仍然讓人稱羨,而且蔡少芬因演出《後宮甄環傳》壞皇后一角,身價水漲船高,而她的老公張晉雖然一直被外界說是夫憑妻貴,但是去年以《一代宗師》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受到肯定。

兩人不僅婚姻事業兩得意,在香港也擁有不少房產,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兩人為了一雙女兒上學由元朗搬出九龍站凱旋門,人又於上月豪擲2千6百萬購入元朗新盤爾巒迪維尼大道雙號屋,繼前年一口氣豪掃3間豪宅,目前兩人已擁有4棟豪宅啦!被網友大讚根本是人生勝利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