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07御用超跑狂飆 勾女喇舌也專業

丹尼爾克雷格(右)跟蕾雅瑟杜在最新預告熱吻。(翻攝預告)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眾所期待的《007惡魔四伏》最新預告曝光!丹尼爾克雷格飾演的詹姆士龐德勇闖惡魔黨核心,各種動作場面令人熱血沸騰,但「異性緣」極佳的龐德不僅開槍神準,脫女生衣服、濕吻喇舌同樣展現「專業水準」。

《007惡魔四伏》敘述當M在倫敦奮力抵抗來自各方要終止MI6的壓力時,龐德獨自前往墨西哥市尋找蛛絲馬跡,引發一連串的事件。最新預告中,龐德御用超跑Aston Martin DB10也曝光更多畫面,還帥氣宣告這部車款從0加速到60英哩只要3.2秒,且藏有戰鬥力十足的秘密武器,讓超跑迷大開眼界。

丹尼爾克雷格(左)手法熟練勾搭莫妮卡貝露琪,還脫下對方禮服。(翻攝預告)《007惡魔四伏》曝光龐得超跑更多飆車場面。(索尼提供)

龐德追查惡魔黨,不但上演各種磅礡特技、超跑飛車追逐,他也跟新銳女神蕾雅瑟杜擦出精彩火花,他為救回蕾雅瑟杜,不惜駕駛飛機追逐至山林之間險些喪命。

同時,龐德也跟義大利女星莫妮卡貝露琪飾演的反派遺孀糾纏不清,他也逐漸發現原來自己與惡魔黨存在著重要關聯,一步步接近惡魔黨隱藏在層層謊言下的恐怖真相,預告最後更揭露惡魔黨核心人物的真面目!

最新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