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偉晉飆國罵 陳沂酸「小朋友界巨星」

SpeXial事後在臉書發文表示沒想過私人臉書會被公開,因此道歉。(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生代夯團SpeXial主唱偉晉被爆拒絕與粉絲合照,被酸有偶像包袱,他因此在自己臉書飆髒話斥責,引來爭議。而砲火向來猛烈的主持人陳沂,在臉書發文認為公眾人物的確不需逆來順受,剛挺完偉晉卻又糗他「在小朋友界超紅,大人一整個莫名其妙」。

陳沂轉發偉晉的新聞,還說粉絲「拜託不要把自己想得那麼偉大好嗎?」。(取自臉書)

陳沂先讚「偉晉霸氣!」又說許多路人認為可以對公眾人物予取予求,甚至有路人可以罵公眾人物、公眾人物卻只能委屈求全,否則就是耍大牌的錯誤思維,還說飆罵國罵根本就是「完美示範」,並沒有不良,更指這位粉絲可是why,你是誰啊,拜託不要把自己想得那麼偉大好嗎?

陳沂稱SpeXial是小朋友界的巨星。(取自臉書)

陳沂和網友在底下留言討論。(取自臉書)

但話鋒一轉,小豬羅志祥躺著也中槍,陳沂轟「是說亞洲視訊王羅天王好像也不能私下合照」,和網友討論起小豬「買三張照片送合照」的粉絲福利。有網友留言表示不認識偉晉,陳沂還回覆「男團Spexial,小朋友界的巨星!」、「要趕快發漏,不然無法融入國高中生的世界惹~

偉晉因為在籃球場打球婉拒與粉絲合照,被對方留言酸他「都沒有謝和弦親民,打球還戴帽子」,因此在自己私人臉書飆罵。(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