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時自毀女神形象 臉黏西瓜籽搞笑

少女時代成員們在實境節目《Chanel少女時代》中PK搞笑功力,在臉上黏西瓜籽自毀形象。(取自蒂芬妮Instagram)〔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自編自導製作實境節目《Chanel少女時代》在昨晚正式開播,不過沒想到在第1集中,大家竟比賽誰能將最多西瓜籽吐出來黏在臉上,要PK搞笑功力,豁出去的成員們頂著一張張沾滿西瓜籽的臉蛋,不禁讓粉絲直呼:「女神們的形象呢?」

少時成員們為了奪得分數,連形象都不顧。(取自Naver)

 少女時代成員們為了獲得分數,在節目中要對不同題目進行PK,而當製作單位為大家準備了「吐西瓜籽比賽」時,原先成員們顯得相當糾結,似乎是在考慮到底是要拚盡全力搞笑得分,還是要顧及自己美美的形象。只是沒想到比賽一開始,大家都相當賣力的在吐西瓜籽,希望它們能穩穩的降落在自己的臉上,即使看起來相當搞笑,但成員們連臉上沾了西瓜籽的模樣仍然看起來相當美麗,根本像是在拍廣告而不是在搞笑。

雖然看起來相當搞笑,但是有粉絲認為潤娥仍像是在拍廣告一般。(取自Naver)

而潤娥似乎在這方面相當有天份,西瓜籽都乖乖聽她的指令降落在臉上,孝淵也以出色的「吐籽」實力將臉蛋弄成麻花臉,不過蒂芬妮則在這場比賽中苦苦掙扎著,她每次吐出來的西瓜籽都像砲彈一樣直接往外飛,完全沒有一顆籽願意乖乖降落在她的臉上,引發爆笑。這場自毀形象的比賽讓少女時代成員們玩得相當開心,太妍還直呼:「超有趣!」而蒂芬妮也忙著和成員們留下變成「麻花臉」的自拍照留念,看起來相當不在意漂亮形象被毀。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