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L抱歉啦!燦烈還想去叢林探險

燦烈昨天在《叢林的法則》製作發布會上喊話還想再去叢林。(取自mydaily)〔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成員燦烈日前2度接受叢林的法則》節目組的邀請,出發前往汶萊進行錄製,沒想到拇指上卻帶著血淋淋的傷口回國,讓粉絲相當心疼。昨天他出席了《叢林的法則》製作發布會時,竟又向粉絲喊話說自己未來還想再去叢林,引發熱議。

燦烈6月底2度拍攝《叢林的法則》,卻手指負傷地回國,讓粉絲相當心疼。(合成圖,取自推特)

燦烈先前2度以「忙內」身分出演叢林的法則》,在第1次到密克羅尼西亞探險回來後,他看了播出,覺得還有很多可惜的地方,加上去的時間很短,就和經紀人表達了「有機會想再去一次」的心願。燦烈6月底2度出演叢林》,雖然不是新手了,但在汶萊野外度過的那幾天還是讓他覺得相當辛苦,他還開玩笑地說:「尤其是肚子餓,真的特別辛苦」,不過有趣的過程讓他念念不忘,回來後甚至還夢到了5次叢林,看起來燦烈似乎真的很享受在野外求生的日子。

燦烈表示雖然2度出演仍感到相當辛苦,但因為在叢林裡的日子相當有趣,讓他念念不忘。(取自推特)

而《叢林的法則》常到環境惡劣的地方拍攝,不管是水土不服、被蟲咬、受傷等事情都可能發生,因此不少粉絲對於自己的偶像確定出演叢林》時都相當哀嚎聲不斷,希望自己的偶像能不要出去外頭受苦。而燦烈在發表會上也表示自己知道粉絲的擔憂,不過他還是表示:「抱歉啦!因為實在太好玩了,下次我還會去的!」並加碼放送靦腆笑容,讓粉絲看了也氣不起來,紛紛表示只要燦烈能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再受傷就好。

對於燦烈積極想再去叢林探險的願望,粉絲只能默默支持,也希望他別再受傷就好。(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