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父貪汙700萬 網友反對iKON出道

YG娛樂旗下的7人新男團iKON今天被宣布暫定將於9月15日正式出道。(取自What The Hallyu)〔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YG娛樂今天正式宣布,在BIGBANG結束1個月發行1張單曲的馬拉松式回歸之後,讓大家期待已久的7人師弟團「iKON」終於被宣布將在9月15日正式出道,令不少粉絲開心不已。不過因iKON隊長B.I的父親去年因涉嫌非法貪汙被起訴,造成許多家庭破碎,讓兒子也無端被捲入負面的輿論中,許多網友氣憤表示看不下去這種人的兒子還能當藝人,對於iKON的出道計畫表達了強烈的反對之意。

iKON隊長B.I的父親去年涉嫌非法貪汙,讓兒子也無辜遭牽連。(取自Sports World)

iKON隊長B.I的父親是一名公司的CEO,但卻在去年10月被爆涉嫌非法貪汙,他被發現與另一名共犯透過非法手段詐欺投資人達18.1億韓幣(約台幣5千3百萬元),還貪汙公司資金2.39億韓幣(約台幣7百萬元)而被起訴。此案件造成許多投資人和股東損失慘重,甚至造成他人家庭的破裂。

即使因為父親所犯下的大錯讓B.I捲入負面輿論中,粉絲仍力挺他到底,希望他能繼續完成歌手夢。(取自WstarNews)

許多網友因此對於iKON的未來發展相當有意見,有人表示:「你認為受害者家屬在電視上看到B.I會是什麼心情呢?」也有人指責護航粉絲:「這次事件起碼有300名受害者,但始作俑者的兒子竟然可以穿著昂貴的衣物在舞台上唱歌?有沒有良心啊!」認為不能對貪污犯的兒子如此寬容,甚至希望B.I能退出iKON。不過粉絲仍對為了出道而努力創作20多首歌曲的B.I表達支持:「難道父親犯的罪,兒子就要無條件扛起嗎?」、「他只有19歲,難道要因此斷送自己的夢想跟大好未來嗎?」希望B.I即使遭遇這種家庭驟變,也能繼續堅持自己的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