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逝諧星女兒低調婚 朱延平代父職

許不了女兒葉菁廷,去年4月在新加坡低調完婚。(取自葉菁廷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不了女兒葉菁廷(藝名葉蓉庭)被爆去年4月與交往半年的攝影師Nicky Loh結為連理,婚禮在新加坡舉行,導演朱延平代父職牽她步上禮堂。新婚1年多的兩人,感情甜蜜,葉菁廷曾因為老公Nicky的貼心行為,感動爆哭,覺得自己真的嫁對人了!

葉菁廷大讚老公貼心,直呼自己「真是嫁對人了!」(取自葉菁廷Instagram)

時光飛逝,昔日知名影星許不了,一轉眼已經過世滿30周年。當年遺留下來的3歲幼女葉菁廷,如今也嫁作人婦。一路走來,葉菁廷經歷不少風雨,曾因生母欠下的賭債遭黑道要脅,之前還外傳她同父異母的大哥周明增認為,爸爸留了兩、三億的遺產給她,但事實上葉菁廷高中之後便自食其力,沒再用過家裡一毛錢。她靠著四處打零工賺取生活費,雖曾因為爸爸好友,朱延平導演的護航下,有了一些演出的機會,但最終都沒能獲得發展,一度在演藝圈消失長達6年。5年前她的健康亮起紅燈,鎖骨處的淋巴長了腫瘤,雖然檢查後發現腫瘤是良性,但仍需要定期追蹤檢查,當時朱延平曾借她30萬元做為醫療費用。

葉菁廷婚後與老公定居在新加坡。(取自葉菁廷Instagram)

葉菁廷婚後定居在新加坡,老公大她一歲,曾經擔任過路透社駐台記者,目前從事廣告、雜誌拍攝工作。憶起相識之初,葉菁廷提到,兩人在交往前,各自剛結束一段近10年的戀情,根本沒料到交往半年後就閃婚。談起與老公的相處,葉菁廷大讚相當貼心,如果她有事返台,老公總會幫她將過敏藥、喉糖、維他命等必需品備妥,並且換好新台幣。此外,知道她吃得養身,在訂機票時會偷偷交代要訂低卡路里餐點,她說:「打開盒子時,我就暴哭,真的覺得我嫁對人了。」雖然兩人感情甜蜜,但目前仍無做人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