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複製南韓《蒙面歌王》完全走鐘

香港歌手李克勤以「白棱鏡」獲得首集冠軍。(取自東網)

網友批評面具太爛,一看就知道是李克勤。(取自搜狐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蒙面歌王》是南韓原創節目,讓參賽者戴著面具隱藏真實身分,去除偏見,進行歌唱比賽。近日,中國買下版權,邀請李晨、伊能靜、巫啟賢等人擔任評審團,卻被觀眾批評面具太爛、一看就知道參賽者是誰、評審太不專業等,更氣喊:「拜託別再學韓國!」

在南韓有情歌帝王之稱的Tei以「大白鯊來了」參賽,五官、髮型全部遮住。(取自MBC)

《蒙面歌王》在南韓造成轟動,更蟬聯四屆最具影響力節目冠軍,除了許多主播、演員、搞笑藝人曾在節目展現意外的歌唱實力,許多偶像歌手,例如EXID率智、B1A4燦多、F(X) Luna、MissA Min、A Pink鄭恩地等人,都在節目破除了「偶像不會唱歌」的迷思。

A pink的鄭恩地以「媽媽不怕紫外線」參賽,甚至打扮成大嬸樣,還穿著涼鞋隱藏偶像身分。(取自MBC)

這並不是中國第一次買下南韓綜藝節目版權,《奔跑吧兄弟》(韓《Running Man》)、《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兒》,都有一定話題性,但這次《蒙面歌王》卻被批四不像,最應該遮住的眼、嘴,中國版製作的面具卻完全沒遮,遭網友質疑「說好的精心製作、有故事呢?」

中國版的參賽者「黑天鵝」被網友直接猜中就是歌手丁噹。(取自網路)

擔任評審的伊能靜,也被批評在選手唱歌時,竟大聲跟唱,還將李克勤誤認成許志安,根本太扯;並且節目賽制也完全脫離原本隱藏身分的訴求,每集獲勝的選手直接脫掉面具,最後進行決賽,網友虧「這根本是『我是歌手吧』?」

日前韓版《蒙面歌王》蟬聯四屆的「生化房克雷歐帕特拉」,整整兩個月沒有摘下面具,直到前日播出的第16集中被打敗才公開身分,該集平均收視率也衝破17.8%創收視紀錄;但中國版竟在播出前就有人劇透完整參賽名單。

蟬聯四屆的「生化房克雷歐帕特拉」就是在南韓有歌唱之神「煙雨神」之稱的金煙雨。(取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