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中天導戲緊黏郭富城 女友吃醋抱怨

吳中天今晚再度率《四十三階》出席台北電影獎。(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吳中天一步步往導演之路前進,執導短片《四十三階》獲釜山影展最佳國際短片後,日前長片處女作《天亮之前》也在泰國殺青,該片由女友楊子姍、金馬影帝郭富城主演。他透露跟楊子姍有足夠默契,所以大多時候都在跟郭富城溝通,結果楊子姍就跟他抱怨:「你都把心思放在郭富城身上。」似乎有點吃醋。

吳中天表示,指導女友不會很怪,很多東西不必講都知道對方要什麼,「我在小螢幕後面跟她對看、手比一下,她就知道要怎麼做」。但吳中天拍《天亮之前》壓力很大,突然從成本台幣150萬的片,跳到4000萬人民幣(約2億台幣)的電影,真的超累,而且又不在台灣拍攝。

吳中天今晚再度率《四十三階》出席台北電影獎,他對得獎順其自然,大家逼問他何時才要結婚?他坦言仍在跑手續,宴客跟結婚登記可以分開,還在等台灣、中國證件弄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