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泰希美到令人窒息 周元浪漫擁入懷

金泰希飾演的女主角流下眼淚後陷入沉睡。(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南韓第一美女」稱號的金泰希,2年未演出南韓電視劇,終於接演8月將開播的新戲,劇組也釋出了第一波預告片,宣告女神的回歸,太美讓人都要戀愛了!

金泰希(右)與周元(左)合作新戲《龍八》,上演醫生與患者的浪漫愛情。(取自Youtube)

周元則向金泰希伸出了手。(取自Youtube)

金泰希在《龍八》飾演本該繼承家產,卻陷入沉睡變成「睡美人」的財閥二代,預告中,金泰希一襲寶藍色紗裙,彷彿做了惡夢般的從高空墜落,流下眼淚的金泰希,被男主角周元伸手解救,並擁入懷中。

短短31秒預告吊足粉絲胃口。(取自Youtube)

周元飾演無論對象、場所,只要有錢都能夠醫治的超強外科醫生,將與金泰希上演醫生與患者的另類愛情故事,讓人好期待。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