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譙山寨國 中國藝人認了100%抄襲

節目中,張玉安(上)提到中國抄襲一事,坦言是個問題。(取自JTBC)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日才爆「山寨」的中國節目「極限挑戰」,遭南韓MBC TV綜藝部有意提告,在13日播出的南韓綜藝節目《非首腦會談》中,日本代表和中國代表也有因為「模仿」而有相互辯論,最後中國代表承認中國問題在於100%的模仿。

 在該節目中,日本代表悠太表示,日本的漫畫產業很發達,中國卻沒經允許就擅自模仿是一個問題,這讓中國代表張玉安十分不滿,回擊:「我們也知道,不過日本借中國的漢字時有得到我們的允許嗎?當時是沒有辦法才模仿的。我覺得模仿也是社會發展的一個過程。」

不過張玉安卻出乎意料地表示,日本很好地模仿並加入創意,才能製作更好的,但中國的問題是只知道100%的模仿,所以認為2國應互相學習。悠太也表示承認並附和,之後在溫暖的氣氛下繼續討論。

該節目是由3名主持人和在韓的各國出演者,共同探討最近20、30歲的南韓青年的煩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