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塞小箱子變戲法 超怕卡住出不來

台北電影獎總彩排,蔡燦得(左)、納豆分別以《愛琳娜》及《軍中樂園》角色登場。(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015《台北電影獎》主持人納豆、蔡燦得將演出的大型魔術歌舞秀,今天進行彩排演出,納豆說這次魔術有很多,其中還會被塞進小箱子裡,不過他很擔心自己怕卡在裡面出不來,這幾天努力減肥瘦身,晚上都不吃澱粉。

另外,擔任表演嘉賓的亂彈阿翔及康妮媚也參與彩排,兩人跨界合作,以電吉他與小提琴演出《台北的天空》,康妮媚身穿深V緊身洋裝性感亮相,但因為她跟阿翔都是長黑直髮,被納豆虧兩人長超像,不過阿翔反倒誇康妮媚很辣,表示跟她對彈會盡量眼睛閉起來。

台北電影獎總彩排,康妮媚(左)、亂彈阿翔合奏《台北的天空》。(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