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建華遭開除? 粉絲驚呼…

霍建華同名同姓躺著也中槍。(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根據人民網報導指出,日前南平市人民防空辦公室原黨組成員、紀檢組長霍建華嚴重違紀問題來進行審查。據了解,霍建華利用職務之便收受賄賂、謀取利益,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決定開除霍建華的黨紀及公職處分。粉絲看到直呼怎麼可能?原來這並不是偶像霍建華本人,只是和他同名同姓的人。

其實這並不是頭一次發生和藝人同名同姓的烏龍事件,本月14日才發生民航空管局局長劉德華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調查。網有起初看到新聞時也嚇了一跳,幸好不是他們心中的偶像只是烏龍一場,也紛紛表示劉德華和霍建華兩人名氣太大才會造成如此大的關注,更覺得兩位偶像真是躺著也中槍。

網友kuso表示華仔太紅才會引起討論。(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