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子晴再度砲轟... 揭露爆陶喆料的原因

楊子晴又再度接受專訪,透露她緊咬陶喆的原因。(取自楊子晴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稱作「地表最強小三」的楊子晴又再度接受專訪,大談為何要爆陶喆的料,她說:「我就是想公布這一段錯誤的愛情,讓大家看一下普通女孩跟明星的戀愛是會怎樣,反而是我變成小三!」

陶喆日前召開記者會回應外遇楊子晴事件。(記者胡舜翔攝)

楊子晴接受《愛奇藝》專訪,她指出,明明是她先和陶喆在一起,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會被說成是小三,並指自己也是受害者,因為當時陶喆和她在一起時,她不知道陶喆那時也和他現在的老婆交往。

楊子晴透露,她爆料主要是想用自己的例子讓大家看清某些明星的真面目,「你們看到的也不一定是明星的全部,看到的只是他們的一部分而已,他們有的時候做的一些事情,都是秘密行動的,沒被公開。」

楊子晴最後嗆陶喆:「要告就告吧,如果他想告,那對不起,不能怪我,我還有更猛的料和證據沒公開,就等著看他怎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