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當泛舟哥女友 條件是...

泛舟哥心目中的理想型,外型要像蝴蝶姊姊或隋棠。(取自泛舟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爆紅素人「泛舟哥」張吉吟人氣搶搶滾,粉絲團人數已突破50萬大關,更晉升為「國民男友」,16日他受邀上網路節目《我要POKE名人》,並接受記者訪問透露自己的理想型。

今年28歲的泛舟哥目前單身,外型高挑帥氣、談吐幽默風趣,被不少網友粉絲告白進而成為國民男友,16日他作客網路節目,現場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採訪,透露挑選另一半的條件和喜歡的女藝人。挑選女友的條件,泛舟哥說︰「這很難講,只要她值得就好!」女友的外型,泛舟哥覺得蝴蝶姐姐(愷樂)很可愛、很正;至於最喜歡的女藝人,他最喜歡美麗人妻隋棠。

泛舟哥最喜歡美麗人妻隋棠。(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