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唱情歌 蔡詩芸都沒聽過

王陽明出席Godiva夏日體驗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王陽明今天出席知名巧克力品牌活動,在活動現場難得開口唱歌,獻唱羅比威廉斯的《Better Man》,結果連續兩次都只唱一句就笑場,第3次才成功,事後他笑說真的很少唱歌,連未婚妻蔡詩芸都沒聽過。

王陽明最近主演的電影《角頭》熱賣,他主演的大反派「麥可哥」也獲得未婚妻讚賞,認為他壞得很有味道。他昨天暫時脫離凶狠的黑幫氣息,回歸「白馬王子」形象賣巧克力,吸引大批女粉絲圍觀,他透露自己是甜食狂,看到現場的巧克力冰淇淋也忍不住見獵心喜。

至於大家關注的婚期,他笑說要準備萬全後才會公開,因為有太多相關條件要考量,目前連婚禮會在哪裡舉行都還舉棋不定。

王陽明脫離凶狠的黑幫氣息,回歸「白馬王子」形象賣巧克力。(記者趙世勳攝)

(請搭配攝影現場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