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美娜乞丐說 正妹主播稱非同情

張宇在臉書表示,不認為八仙塵暴受難者是乞丐,表明是出自單純同理心而捐款。(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正妹主播」張宇日前播報時凸槌,安靜了一段時間,近日復出順利,也經常在臉書發布美照,人氣回升中。今日她在臉書發表對於八仙塵暴案的看法,針對唐美娜的「乞丐說」,她表示「善款還是請拿去用吧」。

張宇在臉書表示捐了兩筆善款,但「不是同情,不是濫情,更不認為接受者是乞丐」,只是單純出自同理心,想為這些年輕人盡一份心力。她也指出不認為「賠償應該是國家或全民的責任」,雖然「部分家屬確實發言不當」,但想到那些還躺在病床上的受難者,「善款還是請拿去用吧」。對此有網友贊同表示「確定付出時心甘情願,開心付出就好」,有網友則不以為然說「要玩就得自己負責」,也有網友提醒「八仙捐款是突然大量傷患救急用,穩定下來就要好好衡量評估捐款用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