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女兒被算命 周董產女搞神秘

昆凌(左)、周杰倫(右)喜獲千金。(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壇天王「周董」周杰倫前天晚上爆出喜得愛女消息,老婆昆凌也在臉書換上女娃的大頭貼暗示女兒到來,據傳昆凌早在10日剖腹產,消息來的突然讓外界震驚。日前周董故弄虛玄透露昆凌肚子是尖的,故意誤導大眾腹中是男胎,現在女兒又提早報到,搞得大家一頭霧水。其實昆凌曾在5月接受《SHiNE華文時尚》訪問時曾坦言,不能說懷孕幾個月,因為不想寶寶被命理師或媒體做文章。

昆凌生產時間比大家預期的還早,不少人懷疑她早產生女,但昆凌其實在懷孕37周時產女,胎兒已足月且體重也達標。《中國時報》報導,周杰倫經紀人透露昆凌不是早產,她早就安排剖腹。周杰倫好友劉畊宏也坦言知道周董計畫,卻絲毫不敢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