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辰亦儒幫娃換尿布 被噴泉嚇到

辰亦儒(中)要幫小寶寶換尿片很緊張,阿沁(左)趕緊幫忙,右為閻奕格。(紅心字會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新手奶爸阿沁,今天和辰亦儒、閻奕格一起出席公益活動,辰亦儒幫小baby換尿布,一打開卻看到「噴泉」,嚇得有點手足無措,在阿沁協助下才搞定。

8月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將舉行「純愛X金曲」公益演唱會,參與歌手還包括信、動力火車等。演唱會將不對外售票,而是回饋所有幫助過紅心字會弱勢家庭與兒童的捐款人。

阿沁說11月會在台中辦婚禮,以家人為主,交由父母處理。有傳言閻奕格會在歌唱賽節目中成為新手爸「周董」周杰倫的學員,但她說目前只是接觸階段,未定案。

辰亦儒8月會拍《終極一家2》,要開始拍戲他覺得很開心,還要為拍戲學劍道等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