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RAP汙辱女性 婦產科醫生表示...

宋旻浩的一句RAP歌詞,引來正反兩面論戰。(取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WINNER」是YG Family旗下團體,是「BIGBANG」、「2NE1」師弟團,出道不到一年後勢看漲,卻因成員MINO(宋旻浩)在節目上表演RAP自創歌詞,被質疑汙辱女性以及婦產科專業,發表道歉聲明外,婦產科醫生公會也出面了。

WINNER出道不到一年,就累積不少粉絲,名氣高。(取自臉書)

MINO在節目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4季中展現出色RAP實力,卻因一句「MINO狙擊女兒,像看婦產科一樣張開」,引發部分網友和觀眾不滿。而今天上午,南韓婦產科醫生公會也發函媒體,表是從電視台、YG公司、宋旻浩三方都收到了道歉信,「認為這是有誠意的道歉將會接受,也希望這份誠摯的道歉能傳達給韓國的女性朋友們。」

這項RAP歌詞引發的爭議,有人認為RAP歌詞本來就比較直接,偶爾也會出現比較偏激的詞彙,不需小題大作,但也有人認為樹大招風,身為偶像本來就應該謹言慎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