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頭》破5千萬 阿雄超有女人緣!

黃鴻升扮起黑道重情重義,意外吸引不少女粉絲。(點睛石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角頭》上映4天全台衝破5千萬,票房持續熱賣,「小鬼」黃鴻升、王陽明、孫鵬、顏正國、張立東等陽剛味十足的主角群意外吸引不少女性觀眾捧場,其中以黃鴻升飾演的「阿雄」最有人氣。

王陽明雖是高富帥代表,卻因為反派性格被女生嫌對感情不夠認真,反而扣分。(點睛石提供)

《角頭》在官方臉書上開放女性觀眾選擇最愛「角頭」,留言幾乎一面倒都在吶喊「雄哥」,由於阿雄這個角色重情重義,對喜歡的女生也展現純情一面,擄獲許多女粉絲的心,還有影迷大讚他有強壯肉體,反倒是王陽明扮演的「高富帥」反派「麥可哥」被女粉絲嫌對女生不夠認真,反而流失不少女性票。

孫鵬(左)和黃鴻升扮演對彼此有義氣又互相競爭的好兄弟。(點睛石提供)

孫鵬和顏正國在電影中「角頭」味十足,也讓不少熱愛男人味的粉絲傾心,孫鵬日前開設粉絲專頁,大頭照就使用了「清楓哥」的劇照,短短一天就吸引上萬粉絲按讚,人氣也相當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