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生日 劉軒摟洋妞當禮物

劉軒當街摟著Elsa人形汽球,朋友笑說她才是地表最強小三。(取自臉書)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劉軒是知名DJ、作家和廣播節目主持人,給人愛家好男人的印象,今天卻被老婆活逮在大街上摟洋妞。

42歲的劉軒是知名作家劉墉的兒子,最近推出新書《Get Lucky! 助你好運》,教讀者改變9個心理習慣,創造好運氣。今天他的老婆在臉書上PO文,指老公當街抱著別的女人還一臉開心。

原來劉軒今天幫女兒千千慶生,特地買了她最喜愛的《冰雪奇缘》Elsa公主人形汽球,朋友笑說Elsa是地表最強小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