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嘎嘎禁足滿月 寄信給團員...

MP魔幻力量今日出席活動,仍不見嘎嘎身影。(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MP魔幻力量」團員嘎嘎,日前因為與安心亞的不雅照外洩,扛起責任被公司禁足,還一度傳出有可能退團,讓粉絲十分緊張。如今他禁足滿月,今日「MP魔幻力量」出席活動,廷廷透露:「他寄了一封e-mail給大家…」

嘎嘎禁足已經一個月,不僅沒有出席之前的金曲獎,今日活動也不見蹤影。根據《ETtoday》指出,廷廷表示團員還是有一起練團,稱嘎嘎「「看起來心情很平靜」,也有在創作新歌曲,廷廷更透露:「寄了一封e-mail給大家,裡面是嘎嘎把這段時間的心情,寫成一首新歌。」但內容卻保密不說,凱開則開玩笑稱「他忘了夾帶檔案啦!」。嘎嘎日前則在臉書發文稱「718見」,粉絲也留言相當期待能見到他。

嘎嘎目前仍在禁足中,但也藉此創作沒閒著。(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