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錦榮露恥毛 大尺度慶票房

電影《小時代4》導演郭敬明在微博PO出錦榮露毛照慶祝票房破10億。(圖經馬賽克處理,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時代4》在中國票房亮眼,上映兩天熱賣台幣10億元,即使被陳凱歌諷刺「拿電影換錢是下賤」,但導演郭敬明沒在理會,決定每天深夜PO一張演員性感照來慶祝順便宣傳,昨晚她PO出錦榮裸上身照片,卻隱約露出恥毛,這麼大尺度的照片,錦榮你有問過Jolin嗎?

《小時代4》在中國上映2天,票房上看新台幣10億,左起為郭采潔、謝依霖、楊冪、郭碧婷。(取自臉書)

錦榮在照片中上演濕身秀,身上的六塊肌、人魚線展露無疑,隨著視線往下走,看到錦榮的肚毛以及延伸下去的黑色地帶,徹底突破尺度。錦榮因演出接鳳小岳的棒,演出《小時代》後擺脫「蔡依林男友」的封號,被更多觀眾認識,現在又出現如此性感的照片,讓網友直喊:「別這樣褲子都脫了,小心我要報警」、「票房破5億(人民幣),郭敬明裸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