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妳日文系的?「問爽主播」嗲嗓同性緣差

劉涵竹用日文訪木村拓哉,語法用錯被砲轟。(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木村拓哉昨光臨台灣,已經擠爆松山機場,接受連訪時中天主播劉涵竹當場秀日文,插嘴不說,更重複一樣的問題,最後她以興奮的語氣問「楽しいでしょう」,這在日文缺少了敬語,是不夠禮貌的用法,聽起來還比較像平輩之間在喇賽。現在就有人好奇,劉涵竹的日文勇氣何來,難道她是日文系的?

劉涵竹(右)採訪過多位明星,入行超過10年,現在出包後被爆料跟同性處不來,左為陳奕迅。(取自劉涵竹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32歲中天主播劉涵竹身高167公分、45公斤,政治大學外交學系畢業,學歷極高,且有一定的外文底子。目前未婚,生活影劇線記者出身,主播資歷約5年,曾任非凡新聞台記者兼主播、三立財經台主播,現職中天新聞台專任主播約2年多,播報早上時段,由於她講話ㄋㄞ ㄋㄞ,同事透露她異性緣不錯,但同性緣不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