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對外貌自卑 大神也有這一天

劉在錫在綜藝節目上透露,自己年輕時也對自己的外貌感到自卑過。(取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國民MC」劉在錫,主持許多節目深受歡迎,甚至比許多當紅的美男偶像人氣更高,昨天劉在錫在SBS綜藝節目《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上,提到了自己的成長故事,他表示,稱自己曾對外貌感到自卑,這番言論吸引觀眾的關注。

據《韓星網》報導,播出的《同床異夢》中,探討有關母親反對高中女兒整形的話題,劉在錫也針對主題發表自己的看法,他說:「小時候看鏡子的時候,也會產生這樣的想法,為什麽自己的臉長成這個樣子呢?怎麽就這樣出生了呢?」還自嘲如果把自己想整的部位都整完,必須要在家休息2年,因為太多地方想整了,需要長時間住在醫院裡休養,幽默風趣的言論逗得現場來賓笑得人仰馬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