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中天主播失禮問「爽嗎」 木村臉都綠了

中天主播劉涵竹昨晚在機場訪問首度來台的木村拓哉,卻因失禮行徑慘遭砲轟。(取自劉涵竹臉書)

〔記者陳昱均/台北報導〕42歲的「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出道28年,昨晚首度來台,吸引大批死忠粉絲和媒體在機場接機。親切的木村出關後態度大方地與粉絲揮手,更特意停留接受媒體採訪,不過事後網友竟砲轟中天主播劉涵竹不但表現得跟小迷妹一樣,不但堅持以日文發問,相當不尊重口譯人員,而提問的日文更是相當不得體,竟出現了疑似在A片中常聽到的一句話,讓木村大神也忍不住馬上「變臉」。

劉涵竹以相當不禮貌的日文非敬語提問候,木村馬上轉頭變臉,露出不悅之色。(記者邵浩瑋攝)劉涵竹事後在臉書發表自己終於得以採訪偶像木村拓哉的開心心情。(取自劉涵竹臉書)

中天主播劉涵竹其實是木村拓哉的小粉絲,終於能在偶像面前提問讓她似乎有些緊張,在木村回答問題時先是不小心打斷、繼續以日文提問,接著還在木村回答過來台感想之後,她仍無視一旁口譯的提醒,不屈不撓地繼續對他提問:「你現在心情如何呢?」而提問方式還是以輕浮且相當不尊重的非敬語提問,就像是在問木村大神「你現在爽嗎」一樣,讓人看了相當傻眼,而木村拓哉原先的好心情似乎也大受影響,瞬間轉頭笑臉變黑臉,還用舌頭頂了一下牙齒,露出略不耐煩的神色。

粉絲詢問劉涵竹是否真的摸到木村的手,她害羞承認有摸到。(取自劉涵竹臉書)劉涵竹在臉書分享自己採訪木村拓哉的心情,坦承摸到偶像的手臂。(取自劉涵竹臉書)劉涵竹雖在現場以日文提問,卻被網友打臉這是相當不專業也相當不尊重口譯的一種魯莽行為。(取自劉涵竹臉書)

不只如此,劉涵竹還在臉書上傳了5張自己正在訪問木村拓哉的照片,開心表示自己終於完成心願,親口用日文訪問到偶像了,而有網友問她有摸到木村的手嗎?她也大方回答:「有~(羞)」,自招吃了木村豆腐,更解釋:「這是friendly(友好)的表現啊!」誇張又失禮的態度慘遭網友砲轟,不少人網友直接嗆她:「日文不好就不要拿出來現,丟臉丟到家」、「旁邊明明就有口譯,硬要用日文提問還出包,根本不尊重專業!」事後劉涵竹已經刪文,並暫時關閉臉書專頁。

相關影片:(提問片段約在1:16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