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團攻暑假 SHINee 8月16來台

南韓團體SHINee今天宣布將在8月來台開唱。(avex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明明是暑假,「韓流」確是一波波來襲,繼BIGBANG宣布九月中秋連三天攻進小巨蛋後,今天SHINee也宣布將在8月16來台開唱啦!今年暑假可說是韓流粉絲最幸福也最傷荷包的時刻了。

暌違3年,「BIGBANG」宣布將於中秋假期2度攻蛋開唱。(Live Nation理想國提供)

當初因為擔心MERS疫情擴散,部分韓星取消或延後行程,但現在看來他們是沒在擔心,性感夯團EXID下周來台、演員宋再臨、蘇志燮以及男團N.Flying也將來台辦活動,8月則是陸續有朴信惠、Super Junior訪台會粉絲,最後9月還有BIGBANG攻上小巨蛋。現在SHINee再公布來台,門票將於7月26日在上午11時開售,最貴票價新台幣5500元,粉絲各個摩拳擦掌準備跟歐吧們相見了。

EXID把首度海外巡演獻給台灣,將在下周來台開唱。(星迅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