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光局證實木村來台 吳宇森牽線

交通部觀光局證實,邀請木村來台拍攝對日觀光宣傳片。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網路批踢踢論壇昨晚傳出日本超級偶像木村拓哉將來台替觀光局拍片,交通部觀光局證實,確實在製作公司建議及導演牽線下,有邀請木村來台拍攝對日觀光宣傳片,為期兩天,但雙方有簽保密條款,拍攝內容、時間、地點都不能公布,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更感謝宣傳片導演吳宇森運用個人影響力力邀木村來台,但請粉絲稍安勿躁,切勿影響拍片行程。

劉喜臨說,目前全權交由製作公司東風文化傳播負責人葛福鴻與日方溝通,由於雙方簽有保密條款,對於宣傳片的內容、時間及地點都不能公布,去年福山雅治來台及先前的小林幸子甚至林志玲都是循此模式,等影片曝光才公布過程等細節,目前只能說「為期兩天」。

劉喜臨說,看中木村拓哉為台灣觀光拍攝宣傳片,確實是想拓展日本市場,因為木村跨越年齡層的影響力,可以訴求來台日本旅客中最大比例的「銀髮白領族」與「年輕上班族」,此外木村在國際上也有影響力,請他來綜效甚高。

劉喜臨說,能請到木村也是因為國際大導演吳宇森力邀,吳宇森也是對日宣傳片的導演,其實是更令人期待的,此片最快今年會在日本播出,台灣觀眾則可透過網路同步欣賞,影片內容將以美食、文化、樂活為主題,至於細節「連我們也不知道」。

至於為何木村來台之事提早曝光,劉喜臨說,由於葛福鴻保證東風紀律甚嚴,不排除是廣告公司、搭景公司的工作人員露口風,不排除更動原有計畫及人員,希望力保拍攝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