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放颱風假 泛舟哥:不夜唱要幹嘛

泛舟哥開玩笑稱晚上不夜唱要幹嘛。(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附近海域有3個颱風環伺,日前蓮花颱風襲台時,因受訪說出「颱風就是要泛舟呀!不然要幹嘛?」的泛舟哥張吉吟一夕暴紅,他今天也在臉書表示自己「受寵若驚」,個性大方的他也搞笑發勸世文呼籲大眾「可以待在家就待在家」,更不忘挖苦自己表示:「話說今晚我們好樂迪錢櫃星聚點見,不然要幹嘛?‬」

泛舟哥因為一句「颱風就是要泛舟呀!不然要幹嘛?」爆紅。(取自網路)

泛舟的貼文出3個小時馬上就有4萬人按讚,他搞笑貼出自己穿童子軍的照片,表示:「別給我跑出來外面閒逛,被童子軍裝的我抓到,就真的帶你一起去泛舟了我告訴你!」網友也大讚泛舟哥,她的大學學妹也為她喊冤稱他會口出「颱風就是要泛舟呀!」本是想反諷訪問他的記者,沒想到被採用。泛舟哥一夕爆紅,不少網友讚他很幽默大方,更稱「看到他的表情整個就開心起來!」

泛舟哥貼文。(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