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立行淡出演藝圈 北京同居徐靜蕾

黃立行近年來淡出演藝圈,偶爾才有新的電影作品。(取自新樂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黃立行近年來淡出演藝圈,戲劇作品不多,也不再出音樂專輯,倒是常被媒體拍到出沒在女友徐靜蕾的北京住處。

中國媒體直擊,黃立行已經和女友徐靜蕾在北京同居。(取自新樂娛樂)

黃立行自2009年拍攝《杜拉拉升職記》後傳出和女主角徐靜蕾熱戀,兩人從未正面承認或否認戀情,但愛的濃情蜜意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據中國媒體《全民星探》直擊,抱持不婚不生主義的黃立成和徐靜蕾疑似在北京同居,黃立成在別處辦完事後,便在深夜搭車回到徐靜蕾家中。事實上,兩人去年就被拍到在北京同居,感情狀況可謂十分穩定。

黃立行和徐靜蕾感情狀況穩定,雖然愛的低調,卻十分甜蜜。(取自新樂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