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好單純 學不會勾心鬥角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郭靜率領同門師妹曾靜玟、曾沛慈及吳汶芳共組新團「福茂女朋友」,女團容易內訌,不過曾沛慈打包票「不可能」,她說姊妹們都「家世清白、心思單純」,「絕對不會像其他(國外)女子團體勾心鬥角,那個我們學不來的啦。」

郭靜、曾沛慈、曾靜玟、吳汶芳合組女團。(福茂提供)

她們將在8月14日舉辦「FUN 4一夏」演唱會,日前進棚拍攝海報,穿起短裙、熱褲與小背心,曾沛慈更大秀辣腿與蠻腰,她害羞說:「是啦,最近穿衣服的尺度的確有『開』了一點。」甚至還跟朋友約好了要開始接受穿「比基尼」慶功。

她們難得集結在一起,一邊化妝一邊聊天,快把屋頂掀翻,郭靜剛從非洲尚比亞返台,曬出黝黑發亮的皮膚,她自嘲:「原本主持美食節目就曬黑了,去完非洲更不得了,正所謂『一黑還有一黑高』。」曾靜玟也搞笑:「我也有近況啦,那就是~我今年剛畢業,所以現在正在『等兵單』…」立刻被大家狂噓。

談起彼此之間的感情,曾沛慈則說師姐們都「零距離」,有次她在郭靜家裡附近拍夜戲,郭靜主動詢問需不需要探班,讓她很感動;郭靜和曾靜玟一起出外景,郭靜腸胃不舒服,曾靜玟還幫她揉肚子,彼此扶持。門票7月10日中午12:00開賣,洽KKTIX(https://kktix.com/)或福茂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