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鹿晗被爆已婚即將當爸!

鹿晗今早被爆不但已經和女友成婚,更即將當爸,引發熱議。(取自鹿晗微博)〔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前「EXO」中國成員鹿晗擁有俊美外表,先前曾傳出他苦追白富美同學3年,讓不少粉絲心碎。而最近更有娛樂八卦微博竟暗指,鹿晗不但在南韓有了一名已經偷偷在3月份領證成婚的女友,更已「鬧出人命」、準備當爸,消息一出馬上引發熱議,不過鹿晗工作室已透過微博發出聲明否認,並稱這個行為屬於「惡意爆料」,要求對方馬上刪除文章並公開道歉。

有爆料微博稱最近從南韓返回中國的「L姓小鮮肉」已與女友在3月份完婚,更即將升格當爸媽,網友認為這位「L姓小鮮肉」就是鹿晗。(取自鹿晗微博)

今早,微博娛樂八卦帳號「關愛八卦成長協會」爆料,最近不少待過南韓的小鮮肉紛紛回到中國發展,而其中有一名人氣最高的「L姓小鮮肉」早在回國前就交了一名女友,對方是名大學生,生日是3月1日,而該名「L姓小鮮肉」在南韓活動時還給她寄過玫瑰花示愛,2人已在3月份領證完婚,且準備升格當爸媽。不少網友更追加爆料,稱「L姓小鮮肉」在南京出席活動時,被目擊與該女子親密互動,更有網友稱曾在香港看到「L姓小鮮肉」與女友牽手逛街。

鹿晗工作室透過微博發表聲明,嚴正否認爆料內容,更要求對方刪除文章及公開道歉。(取自鹿晗工作室微博)

此消息一出,比對近期從南韓回到中國發展的小鮮肉們,姓名中還有「L」開頭的藝人,幾乎可以確定只有鹿晗1人,於是不少網友紛紛將目標指向他,認為該爆料微博正是在「明示」鹿晗不但已婚,更即將當爸。而鹿晗工作室的微博隨即發出聲明,稱對方的爆料「毫無事實根據」,也未經求證過,因此屬於惡意爆料,已經對鹿晗的聲譽造成嚴重影響。聲明中更澄清,鹿晗本人從未有過一名文中所說的「韓國女友」,而「已婚即將當爸」的消息更是荒謬至極,要求爆料方立即刪除文章並公開道歉,也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鹿晗工作室聲明稿全文:

今早,名為“關愛八卦成長協會”的微信公眾號發布“L姓小鮮肉當爸爸”一文,其中大量內容影射鹿晗先生,且無任何事實依據,並未經過任何求證過程,皆為惡意爆料,對鹿晗先生造成了極其惡劣的影響。特此聲明,鹿晗本人從未有過文中描述的“韓國女友”,更無“結婚有子”說。現本工作室要求該自媒體立即刪除文章並公開道歉,稍後本工作室將發布律師聲明,並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