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兵》不為人知的5個秘密

小小兵圓滾滾形象,萌翻不少觀眾。(取自LOREPOP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即將在今天(9日)上映的好萊塢動畫電影《小小兵》,裡頭身材圓滾滾的角色形象,萌翻不少觀眾。除了那一口夾雜多國語言的「香蕉語」之外,在「小小兵」可愛的外表下,其實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小小兵角色設定靈感來自於《星際大戰》的絕地武士(左圖),以及《巧克力冒險工廠》裡的工人(右圖)。(取自網路)

小小兵的靈感來源:

小小兵的角色形象設定其實是編劇從《巧克力冒險工廠》裡,在工廠裡工作的工人們,以及《星際大戰》裡頭的絕地武士得到的靈感。

小小兵有五種造型。(取自LOREPOP臉書)

小小兵的5種髮型:

有發現嗎?在《神偷奶爸》裡頭,雖然「小小兵」的數量眾多,但其實他們只有5種髮型(不含cosplay女僕裝)。

「小小兵」與「肖肖兵」的身體顏色是光譜上的對比色。(取自LOREPOP臉書)

「肖肖兵」的顏色用意:

在《神偷奶爸》裡,因為服藥而轉性邪惡的「肖肖兵」,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會變成紫色呢?其實是因為黃色與紫色剛好是光譜中的對比色,藉以隱喻好壞的的對比。

小小兵可以生存在沒有氧氣的外太空。(取自LOREPOP臉書)

小小兵不需要氧氣也可存活:

小小兵不愧是開天闢地以來就存在的物種,所以即便在沒有氧氣的外太空衣就可以存活。

小小兵取的皆為男性名字。(取自LOREPOP臉書)

小小兵都為男性?

到底小小兵的性別為何?或許在角色名稱上就可以看出端倪。電影裡頭的小小兵,有的都是男性的名字,不曉得導演這樣的安排是有什麼用意呢?令人好奇的還有,如果小小兵皆為男性,那麼小小兵是如何從開天闢地一直繁衍至今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