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復老公"偷腥" 米可白有樣學樣

趁著老公去新加坡,米可白也要和愛犬享受快樂生活。(取自米可白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上個月底,米可白抓姦在床,抓到老公在床上偷腥小辮子。近日她老公遠赴新加坡20天,米可白也仿效「有樣學樣」。

米可白(右)和老公婚後感情甜蜜。(取自米可白臉書)

因為老公前去新加坡讀書,整整不在家20天,米可白的聊天對象,就是收養的流浪狗錢錢,她開心笑說:「我默默的覺得自己也太妙了,我好認真的跟我家錢錢說話喔!我們倆剛睡醒的對話,我頭髮很凌亂、錢錢則一臉半夢半醒。」趁著老公不在家,米可白把愛犬當成偷腥對象。

上周米可白才拍下對老公抓姦在床的照片。(取自米可白照片)

原來是這樣的「有樣學樣」,上周米可白才抓到「錢錢」和老公在床上偷腥照片,如今她也要如法炮製,趁著老公不在,也要和「錢錢」大搞曖昧。網友看了稱讚:「真是好可愛的一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