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險!沈玉琳曬女兒照像媽媽

沈玉琳女兒3個月大,跟老婆芽芽長得很像。(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沈玉琳與老婆芽芽2010年結婚,今年3月兩人生下女兒妍妍,當時沈玉琳就被網友虧如果女兒像爸爸就完蛋了,沈玉琳昨天在臉書貼出與女兒的照片,照片中研研大了一個Size,五官越來越精緻,有網友直呼:「開始像芽芽了!」更有網友笑稱好險,「放下心中一塊大石!」

沈玉琳與芽芽3月生下女兒妍妍。(取自臉書)

沈玉琳昨天貼出抱女兒的照片,表示:「妍妍滿3個月了哦!可以出門逛逛了。」也有網友看到沈玉琳的中年啤酒肚,也笑稱:「你差不多也是懷胎3個月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