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ouTube最討人厭5首歌 第1名是?

小賈斯汀跟麥莉是曾是好朋友和前情人,連「最被討厭的歌曲」榜上也同進退。(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YouTube已是網路使用者普遍使用的平台,可以欣賞世界各地的音樂、影片,而在YouTube上點閱率高的影片,通常不是非常棒就是非常爛,使用者在看完影片可以點下「like」及「dislike」,而歷年在網站上被按最多「討厭」的影片是哪些?《鍵盤大檸檬》網站為網友整理出前5名,沒想到榜上有名的都是超級A咖,可見人紅是非多,越紅的人被討厭的機率越高呢!

第5名跟第4名都是從可愛純真童星轉型成「驚世駭俗女」的麥莉希拉,分別是她的「We Can't Stop」按dislike的人將近115萬,及「Wrecking Ball」的119萬人次,雖這2首歌旋律都相當不錯,但MV呈現的方式也許讓許多保守派網友無法接受。


第3名則是韓星江南大叔「PSY」的《江南Style》,幾乎無人沒聽過的洗腦旋律,及讓人印象深刻的「騎馬舞」,竟然也榜上有名,被討厭的次數竟多達129萬人次!

第2名是美國人氣青少女歌手蕾貝卡布萊克,她在2011年發行的單曲《Friday》被樂評家評為「音樂史上最難聽的歌曲」,也因為歌詞實在太過流水帳,就算她有一張甜美臉蛋,但歌曲仍不被網友買單,按討厭的人次高達161萬人。

冠軍則是惹事惹不停的加拿大小天王,小賈斯汀的成名作《baby》,這首歌推出時造成猛爆性的轟動,累積女性粉絲的速度令人咋舌,但也許因為成名早,迅速獲得名利,成長過程不斷惹事,形象越來越負面之外,也有許多藝人公開表態不喜歡他,也因為這些負面行為讓討厭小賈斯汀的人越來越多,因此這首成名作《baby》也跟著被唾棄,討厭的人次多達479萬,超級可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